close

 

之前 跟老弟聊過後寫下了一篇 說夢想太沉重也太輕

這陣子 隨著打工即將結束

開始思考更多回台灣之後的計畫(心虛)

和朋友閒聊時 才發現

原來 除了這個夢想太輕之外

在我心裡 還能隨時被替代

 

太多的聲音 說的是澳洲沒有壓力的美好生活

然而 我自己 卻對於這種所謂沒有壓力的生活卻感到壓力

我還是習慣面對壓力 解決 享受

而非 沒有壓力 沒有物慾 

 

我一點都不否定"Working Holiday"這件事對我的意義

畢竟 我在對未來茫然的時候

有了一個可以逃跑的方向

 

沒有公式可循 

不需要賺到一桶金

也沒有一定要環澳

更不需要一年 或是兩年

甚至扣除工作 只有旅行 所需要的時間其實很短 

這是我對WH的認知

 

對不起

你對我而言 只是個逃避現實的選擇

可以暫時拋下原本的一切

當我願意面對時

比起你 重要的事情太多了

隨時 可以把你放下 

但是 這一段時間以來 謝謝你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