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距離離開只剩不到24小時

 

雖然是有計畫來到這裡 

但是 意外的工作內容

讓我意外的在澳大利亞北部的日本人城鎮凱恩斯待上了四個多月 

唯一不意外的 大概就是"不存錢"這件事

也因為我堅持不存錢

所以 真的得到了我要的休息

 

如果以一年來計算 四個月是1/3

但是我只給半年多一點的時間 四個月成了2/3

我的打工度假 竟然 在一個城市渡過了這麼高的比例

 

剛開始確實讓我有些心慌 看著青春的流逝

在一個我只想短暫停留的國家 一個小城市要花上四個月

畢竟 旅行只需要最多兩周 就能把我想去的地方走過一次

 

"很規律"的四個月

多了很多以前沒有過的時間和空間

讓我離開的夠久和夠遠 也才懂得珍惜過去的一切

  

現在的我 說不出凱恩斯的這四個月很重要 

但是 肯定是一個轉折 

在日本流浪的時候還"年輕" 也因為有很明確的目的"學語言"

不像這次的流浪"沒有目的" 當看著不會再回頭的"青春"離開

讓我意識到 回台灣的未來 比起流浪 重要太多了

 

回台灣的時間變近了

有些期待 也會擔心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算是熟悉的台灣

  

那些現實 是七週後的事情

不管了 我 要開始旅行 在四個月又一週之後

明天出發~~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