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很快

起床 吃早餐 上班

禮拜一到禮拜五

放假 上班

在這裡的日子 這樣的循環 比我想像中還快

就像我覺得好像昨天才放假去騎馬

今天又是禮拜五了

 

今天一出門就一直在笑

因為14號~再兩個月的14號 我就要飛向墨爾本

開始我的旅行

這種興奮比當初要來澳大利亞的期待 還多了好多好多

而那種怎麼會選擇在凱恩斯待這麼久的鬱悶感

也早就消失不見了

 

我並不是不喜歡凱恩斯

這裡就像台灣的墾丁一樣 怎麼會不喜歡

只是 我很清楚我喜歡待在城市生活

少了城市的便利與熱鬧

雖然讓我的生活變得簡單 但畢竟不是長久之計

也容易讓我覺得悶

 

前半段的凱恩斯 一直在期待後半段的到來

後半段開始了 我得更把握這兩個月的時間

把現在的工作做好 就當成是在賺一個將來的機會

機會不一定能實現 但是沒有機會 就一定不會實現

同時 該玩的 該做的旅行作業

甚至 回台灣之後的計畫 都可以開始動工了

 

現在 我想我會更珍惜剩不到九週的凱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