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凱恩斯的當天

如果不是因為我穿拖鞋

如果不是因為我沒帶履歷出門

比我還積極的朋友 都已經準備好要把我帶去給老闆看

 

禮品店的最主要客戶

是現在最花得起錢的中國人

還有很愛來凱恩斯的日本人

所以就算我英文再破

因為中日文的關係 加上以前的工作其實也是相關

只是以前在車上賣 現在要在店裡賣

就這樣 好像是第三天吧 我得到了這個機會

 

工作內容就是賣東西

UGG 健康食品 當地藝術家作品等等

其實這些都不算太難

TRAINING期間 我也都盡力賣出一些東西

還蠻有成就感的

 

對我來說最難的是記住將近50款UGG的價格

我真的覺得 應該要貼上標籤的

三四天要記住長的很像的鞋子 連價格也是129 139 149 這種微妙差距的數字

真是令人很頭痛

不過 我也盡力記住大部分熱門鞋款了

 

可惜的是

這個工作我只做了兩週

最大的原因是 太累了

因為同時間 我也找到了另一個工作

雖然薪水比較少 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不想放掉

兩個工作都做 真的有點累 工作時數隨便都會超過每週40小時

這真的不是我來這裡的目的

語言的關係加上TRAUNUNG期間已經會賣東西了

第二週老闆就給我36小時~很感謝 但是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跟老闆提出我不要上太多班 還有希望是上白天班

老闆整個驚訝!!!!亞洲人應該都要很想賺錢才對!!!怎麼你會不想賺???!!!

 

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 老闆告訴我

我提出的要求會讓他很難管理和排班

因此他無法雇用我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想上班了 可以在回頭找他

最後結果雖然算是我被辭退 但是那一剎那

我整個人都輕鬆了

也開心了

失去這個工作 卻也讓我更能維持當初的目的

感恩!!

 

雖然只有兩個禮拜

但是我真心覺得禮品店的工作

只要出一張嘴 時薪也不算太低

在凱恩斯來說 應該算是個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