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工作 完全就是緣分

 

在我抵達凱恩斯兩三天 已經找了了一個禮品店的工作 也準備要開始TRAINING了

住的客棧因為沒有WIFI 對我來說網路使用很不方便

因此好多天沒上網 就在心血來潮 上了背包客棧的布里斯本版之後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我大概點了三、四頁吧 突然看到了這個旅行社的訊息

正常來說 我會考慮很多 應該是不會馬上行動

但是 我看到這是旅行社 最重要的是日本的旅行社

要開拓華語市場 找會講中文的職員

我就想 這不是在昭喚我嗎

因此馬上打了電話 一聽就知道是日本人講英文

所以我馬上用日文跟他說 也因此連履歷也沒寄過去

後來才知道 我算是直接插隊 就去面試了

 

面試之後 馬上就錄取了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講日文還有旅行社經驗 對他們來說太好用了

但是 薪水很低 低到應該沒有背包客會想做吧

所以當天雖然我很開心 但是隔天馬上就後悔了

打了電話要拒絕這個工作

沒想到變成我老闆死纏濫打的叫我還是過去談一下

最後的結果我留下來 另一個禮品店撐了兩個禮拜辭職了

 

這個工作的時薪說真的很低

就是大家一般聽到的餐廳黑工薪水

只是還是有幾個地方對我來說有吸引力

一個是 坐在辦公室 很輕鬆 不太花體力 

這對我來說和台灣的工作正好相反 所以這對我來說才是不一樣的工作

還有一個是 老闆答應我 會幫我們申請見習行程 也就是玩不用錢

這太重要了!!!等於是在凱恩斯玩不用花錢

所以各方面評估下來 不算很差

雖然不能存錢 但是該玩的都玩得到

到目前為止玩了五個行程 也還蠻不錯的

而且 這個老闆對我們很好

公司小小的 但是挺溫馨的

下午偶而會有蛋糕餅乾吃

有時候也會帶我們去吃飯

所以現在我反而很滿意這樣的工作型態和生活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原因是

這是個對將來比較有幫助的工作經驗

老闆對於華語市場很有興趣

除了中國 台灣也是個機會

反正我不是來這裡賺錢的

那不如賺個機會 或許回台灣以後 這是另一條路

 

我的工作內容就是一切有關中文的東西都負責

目前公司正在做一個中文旅遊網站 內容是販賣澳洲旅遊的OPTION行程

有點像是樂天 NAVI ALAN(這些都是我們的敵人)

剛開始主要是翻譯行程 有英翻中也有日翻中

之後的話 就是等網站上線 要接電話 回MAIL

有點像是易遊網 燦星的客服 

上班時間是一~五 1000~1700 不過我們現在有兩個人排班

所以我只上1200~1700 我個人覺得相當好的工作時間

 

公司網站http://aao-china.com/

目前還在測試中 不過可以先看看裡面的行程資料

我是覺得做的還不錯 老闆也說了 如果是我的朋友一定會有特別的價格

大家快來凱恩斯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