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八週 就這麼過去了

終於 這個漫長的旅程要劃上句點

還記得在雪梨大橋的煙火結束那一刻

我很平靜的告訴自己 這個澳大利亞的假期結束了

朋友問 都要回去了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

想了一下 竟然真的一點也沒有捨不得的心情 連自己都訝異

回想了兩次長住日本後要離開的心情

這才明白 原來那些不捨的情緒

早在第一次的長住離開時用完了

那個時候 一心還想留 卻因現實的考量不得不離開

也因此 讓我有了更大的動力在一年後回到日本

而第二次的長住 或許是體會到異鄉生活的孤獨感

在離開時有的只是歸心似箭

而現在 也一樣

雖然 我並沒有玩遍澳大利亞 但是走了五個城市也夠了

談不上喜歡這塊土地

也認為這輩子除非工作 否則不會再次因為旅遊的目的踏上這塊土地

但我想 這半年多來的旅行生活

真的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想法和經歷

尤其是學會珍惜擁有過的一切

 

謝謝你 再見了 澳大利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