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NT STELLA'S1

這間店躺在口袋裡面好久好久

因為朋友的婚禮喜餅捨棄了傳統的樣式

用他的手工餅乾當成喜餅 讓我很認真的吃完全部的餅乾

正巧跟朋友約在台北車站

微風廣場的二樓有分店 當然要親自來看看

 

其實本來是想要再選個手工餅乾+巧克力飲

但是餐單上的熱食有吸引到我

因此點了個口袋餅乾的套餐

 

AUNT STELLA'S2

大推蘑菇濃湯

他是把蘑菇整個打碎去煮

蘑菇味很濃郁

 

AUNT STELLA'S3

鮮蝦口袋麵包(我亂取的)

上菜的時候我以為分量很大應該會吃不完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鮮蝦很有誠意的給了三隻不算小隻的蝦

帶皮薯條也很不錯

 

AUNT STELLA'S4  

因為網友們都說她的冰巧克力很讚

所以一向喝熱飲的我 也改變了一直以來的習慣

結果 真的蠻好喝的

濃郁的巧克力味徹底征服了我的心

只是 我記得單點好像要150~200的價位

不是很便宜

 

下次要來試試看熱巧克力+手工餅乾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