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沒有逛到Smith St.

所以又再次來到這個地方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明明就需要搭路面電車的地方

硬是想要只利用電車和雙腿走到 最近的車站是North Richmond

結果就是真的超遠的 好累

強烈建議搭路面電車 不過幾號我真的忘了

Smith St.蠻長的 事隔兩個月 微弱的印象中 是離市區比較遠的那一邊才是運動品牌的聚集地

聚集了常見的運動品牌 衝浪品牌 登山品牌

運動品牌我覺得沒有非常便宜 因為我覺得台灣的鞋子還是比較便宜

但是衝浪品牌和登山品牌到是可以好好血拼一下


 

來到墨爾本的第一次巧克力

獻給這間好像沒甚麼人在討論的店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

因為他的位置在我常常去的Southern Cross Station

s-PB210124  

點了一個巧克力可頌和熱巧克力

熱熱的可頌淋上熱巧克力 美味程度在我心裡的排名還蠻前面的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美味

熱巧克力的部分 在這裡的巧克力店點餐時 店員都會問是要Milk還是 Dark

這一杯點的是Milk 印象中是好喝的

只不過後來我發現 原來我愛的是純巧克力

因此從帥哥義大利咖啡店之後 我只點Dark

滿意度★★★★☆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