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B190096  

市區外圍叫做Richmond的一個地方 是個外國人很多的地方 也被叫做越南區

想要來這裡的主要目的 是想要逛逛Smith St.的Outlet

自己的旅行 通常我不會把功課做得很認真

其實我已經忘記我在是在West Richmond還是 North Richmond下車

最後我也沒找到我要逛的Smith St.

只不過這趟散步之旅讓我感受到不同市區的氛圍

這裡是個蠻有風味的區域

s-PB190098  

沿途很多這種老舊的建築

而且幾乎所有的建築都會寫上建造的年份 挺有趣的

s-PB190101  

不知道是不是配合這一個區域舊舊的感覺

連路面電車也是超舊的 沒有冷氣那種

s-PB190102

最後我走到了Victoria St.

找到了很有名的勇記河粉 當然 本來就愛東南亞料理的我

一定要去試試看的 菜單很簡單

就是牛和雞兩種

最有名的應該還是生牛肉河粉

不果我只能吃雞 雞肉沒有熟相當可怕

所以我點的是雞肉河粉

s-PB190103

餐點都還會附上一盤豆芽菜 檸檬 九層塔

豆芽菜我沒吃 因為我本來就不愛

一開始我先喝了原味的湯

湯頭很不錯 我想這是我到澳洲將近五個月以來喝過最好喝的一碗湯

一點點偏鹹 但是不至於喝不下去

後來我加了檸檬 味道就更棒了

市區的中國城附近也有一間勇記河粉 應該是分店吧

但是我覺得味道有點不一樣 還是比較推薦Victoria St.上的這間

位置在 North Richmond 印象中離車站不遠 


s-PB200115 

St Kilda梨墨爾本市區只需要15分鐘的電車就可以抵達

上一次來的時候是為了小企鵝

這一天看過天氣預報會出太陽 就和室友一起來曬太陽

澳洲人很喜歡曬太陽

雖然我不怕曬 但是澳大利亞的天空碰了一個大洞

太陽曬起來有時候還是蠻痛的 

s-PB200120

悠閒的躺在沙灘上看書

或是發呆

真的是很優閒

s-PB200123  

這個地方還有個旅遊書上常常出現的Luna Park

張著大口的地方 就是入口

只是 從外頭看 這裡的遊樂設施還蠻弱的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