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jpg

當地人會走進來喝一杯 沒甚麼觀光客的老店

愛喝豆奶 也想知道西班牙的豆奶跟台灣 日本 有沒有不一樣

店員不會英文 我英文也很破

溝通了一會兒 才順利點到無糖豆奶

很熱的天 這杯涼飲很消暑

還記得這間店沒甚麼明顯招牌

外面看也看不出是賣豆奶的店

所以在這十字路口 看著古哥地圖

鬼打牆的來回走了三次以上 還問了就在她隔壁的店家

他很驚訝 我在找這個地方

026.jpg

Horchata 就是西班牙豆漿

使用油莎草塊莖加上水做出來的

跟我們喝都豆奶不一樣

記憶中的味道 是比較接近日本那種的豆味濃郁 接近豆腥味的感覺

剛剛好 是我喜歡的

027.jpg

當地人的人氣店家 不見得會是觀光客喜歡的

我只是口味比較奇怪 正好合我口味

正好 我最喜歡沒有人跟我擠的地方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