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記得那天說過

在我有生之年 聖家堂能夠完工 將重遊巴塞隆納

並非懂得其建築藝術 也談不上喜歡 我想 是感動吧! 

能在距今一百多年前開始有如此複雜的設計

還能夠一點一滴的實現

未完工 已是世界遺產 太了不起

我想看看完工後沒有那些鷹架的聖家堂

015.jpg

018.jpg

從室內仰頭望著距離很遠的天花板

020.jpg

搭電梯到聖家堂的高處慢慢往下走

窗外看到的日常 反而更引起我的興趣

021.jpg

一路旋轉下樓

那一陣子 對於這樣的旋轉樓梯 很喜歡

022.jpg

教堂裡的屋頂 自然光 加上鏡頭在旅程中生病 導致照片的光線都不太正常

可是我卻莫名的喜歡這張屋頂因為強光而不清楚的照片

023.jpg

這幅牆壁上的雕刻

雖然我不瞭解是哪個故事 但大概是我唯一能夠懂得的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