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 (Medium).JPG

等到快七點半 終於輪到我們用餐時間

 

溫泉旅館的餐點 總是會很豐盛

如果是工作 會因為節節衰退的完食能力

會請旅館幫忙減量 並且免除白飯

 

但是私人旅行 花自己的錢

就不想浪費食物(浪費錢)

再加上某人提出的賭注

沒有完食的人 要睡地板的榻榻米

因此 我只好拿出好久不見的實力 大獲全勝

只是 後來一直覺得 只要稍微彎下腰 就有催吐的感覺

 

 

136 (Medium).JPG

會席料理的菜單

139 (Medium).JPG

餐前葡萄醋 很清爽

140 (Medium).JPG

忘了照裡面 已經想不起來是甚麼了 不過我有吃完

 

142 (Medium).JPG

前菜很好吃

現在還記得的是 左後方的鮭魚卵很美味

 

 

143 (Medium).JPG

刺生盛合

到目前為止

不分上下 平分秋色

 

144 (Medium).JPG

揚物

145 (Medium).JPG

吸物

146 (Medium).JPG

這一杯 是奠定我勝利的基礎

味道比較健康的蔬果汁 草味重了點

敵手一位捏著鼻子喝完

另一位鼓起勇氣喝下 結果意外的 其實可以接受

 

其他還有幾樣沒有照到了

反正 我是全都吃完了

沒想到 最後勝敗的關鍵

其實是配白菜的漬物

147 (Medium).JPG

因為勝負底定 所以敗者連這個甜點也放棄了

有點難想像的凍豆腐甜品

不難吃 但如果有選擇的話 應該是不會想吃第二次

 

148 (Medium).JPG 

最後是水果奶烙~~收工

晚安

 

165 (Medium).JPG

日式溫泉旅館的早餐 通常是和食套餐

166 (Medium).JPG

又是很充實的一個早餐

所以本來就預定今天會晚一些時間用午餐

167 (Medium).JPG

豆腐很好吃 只是太過樸素

168 (Medium).JPG

簡單也營養

 

吃完早餐以後  回房間發了一下呆 

我想 如果是我自己的小旅行

會在這留下更多的空白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