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Medium).JPG

這是我的第一次星野集團系列體驗

和我一向喜愛的特色小旅館不一樣

這算是規模較大的飯店 

125 (Medium).JPG

房間裡的這個位置 很放空

真想躺上半天 喝茶看書

127 (Medium).JPG

很貼心的案內 把所有你會問的 都寫出來

其實 這樣子 相對也是省下人力資源

貼心又合乎效率

128 (Medium).JPG

塩羊羹

本來就不是我的食物 記得應該是有吃 不過忘了味道

日本人最厲害的 大概就是 總是把包裝搞得很厲害

即便不想吃 也想拍照

129 (Medium).JPG

這個茶器 算是我覺得最沒有特色的地方

是不醜 但就稱不上是質感

131 (Medium).JPG

洗完澡吃飯前 去大廳晃晃

有個區域 放了磨豆體驗 很適合親子

132 (Medium).JPG

插塊棉花糖

放在旁邊的火爐上烤一下

再沾上剛磨完的豆粉

這就叫小確幸吧

134 (Medium).JPG

晃了半天 吃飯時間還是沒到

拿了本書

泡了杯茶

就開始沉浸在放鬆的境界 這樣 好適合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界川治 星野集團 日光
    全站熱搜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