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

在看北海道小樽的名店LeTAO的網頁

意外發現在我最熟悉的中山區開了海外的第一間分店

馬上約了朋友去嚐鮮

 

由於我要下班才能過去

於是在我移動的路上

朋友已經來電決定餐點

法國吐司被我打槍 換成炸蝦餅三明治

 

01

巧克力香蕉戚風蛋糕

戚風的口感偏濕 正好對我的胃口

沾上楓糖味道更好吃

 

02

招牌的起士蛋糕+牛奶霜淇淋

口味很棒 屬於味道剛剛好的起士蛋糕

牛奶霜淇淋的味道很濃郁 就像在日本吃的霜淇淋一樣

 

05

因為是晚餐時間來的 點了個鹹的來吃

炸蝦三明治+薯條

蝦排部分普通 吐司很軟很好吃

但是 剛送上桌的薯條竟然只是溫溫的 有點落漆

 

 03

抹茶

完全是大人的味道 或者是說非常真材實料

抹茶的苦味完全表現出來 我想這在台灣接受度應該不高

 

04

朋友點的咖啡 據他說 中規中矩

 

06

熱巧克力~~~超正的

可以說是最令人驚艷的飲品

不像台灣的巧克力飲品總是偏甜

 

07

最後是店家招待的巧克力

已經沒印象是甚麼味道了

 

08

這是屬於日本人的小心思

很可愛的帳單夾

 

結論是 餐點改進的空間還很大

不過 我還是有再次去消費的意願

菜單也決定了 就是熱巧克力+起士蛋糕

 

KONAYUKI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02-2522-2020

11:00-21:00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