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18 

臨時起意的這個小旅行 原本是要一天來回台南賞荷

好險最後一刻我們還是很清醒的 把荷花改成蓮花

 

蓮

 

地點在三峽的三樹路98巷

就在三峽北大重劃區附近 (到了那裏才發現我朋友家就在附近)

巷子進去後大約開5分鐘 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一片蓮花田

水珠

我很喜歡這張失焦的照片

 

藍天*蓮

粉藍色的天配上粉紅色的蓮花

不輸給日本的櫻花季

路邊的波斯菊 其實很稀疏

 

努力地拍出一點點美感

 

其實今天還有一個目的是試用朋友要出清的新鏡頭

看來我還挺滿意的 買....

 

接著轉往三峽老街

果然自己來玩就是會開心很多

 

橋上整排的獅子石雕

香爐的彩色龍裝飾 在其他的廟宇看不太到

希望接下來的新生活 大吉

雖然我很相信廟宇給我帶來的安定力量

但是我從來不抽籤問事

提供免費的香和金的廟宇不在少數

我相信台灣人自己懂得隨喜添香油錢

 

處處有美感

我愛廟裡的獅子

二樓生動的飛龍石柱 

 

最後前往老街晃晃

10點的老街沒甚麼人

店家也沒開幾間

意外地享受到悠閒的三峽老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峽 三峽祖師廟 賞蓮
    全站熱搜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