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樣的經驗 應該是相當難忘的吧

 

故事 要從我去Sovereign Hill回來的那天晚上說起

我們應該是九點前後回到宿舍

主角"苑" 還沒回來

於是我們輪流去洗澡

就在十點多 在房間的我 聽到很急促的敲門聲

開門一看 苑說:我被搶劫了

趕緊讓他進門後 穩定她的情緒

趕快幫他想想 該通知的 該處理的

後來 房東先生過來一趟 帶她去報案

我們也就先休息了

 

隔天下午 我一個人在家

這個時候 又是很大聲的敲門聲 真的是嚇死我了

原來 是警察來了 為了前一天的事情

用我的破英文講了半天 終於 我搞懂他們要幹嘛

於是 已經出門的苑 被我CALL回家跟警察描述發生經過

插曲是 我在電話上用中文形容兩個警察的外表 一帥一老胖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聽得懂 一直笑

事後才想到 這裡是華人區

簡單的中文應該聽得懂~~真糗~~

 

苑從車站出來後 往回家路上

應該是很快就被盯上了

三個高中女生 硬是搶走她手上的袋子

推擠中 苑受了點小傷

幸好損失不算大

袋子裡沒有甚麼現金 手機也放在身上

 

經過了這件事以後

宿舍裡的大家 都盡可能的 在天前之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