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前一個晚上沒睡好

今天朋友想去的聯邦廣場、塗鴉巷和庫克小屋我也都逛過了

(相關遊記看這裡)

所幸在旅館補眠+休息

好應付接下來還有兩個禮拜的旅行

 

中午過後他們回來了

準備了一下 去我還想二訪的Chokolait (初訪美食記在這裡)

這裡是墨爾本我心中排名第一的巧克力專門店

(但是心中第一名熱巧克力還是有義大利帥哥的Cafe E cucina)

 

s-PC090957

隨著聖誕節愈來愈接近

相關的產品也出現了

s-PC090960

朋友的冰巧克力 不錯喝

s-PC090961

朋友的白巧克力 好甜

白巧克力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

變成飲品的時候 可是我的大地雷

其實不太推薦

s-PC090962

想起第一次來的時候熱巧克力和巧克力慕斯雖然美味

卻把我膩到有些不舒服

有一項甜品一直很吸引我的目光

所以 點了這個Chokolait Pavlova

Pavlova是蛋白霜蛋糕

外觀柔白 口感脆中帶出滑嫩

據說是為了紀念一位俄國的芭蕾舞蹈巨星Anna Pavlova

他曾經到澳洲和紐西蘭演出 其著名的代表作是垂死的天鵝

我點的Pavlova就像個美麗的藝術品

下方的蛋白霜蛋糕雖然早已準備好

但上方的鮮奶油和草莓卻是點餐後是由師傅慢慢的裝飾上去

並且親自送到餐桌上

讓人更是多了一分期待

很推薦這個在台灣不容易吃到的甜點

s-PC090968  

有時候不知道點甚麼好

看這MEAU的圖片

或許就能有答案

 

s-PC090969

沿著Collins st.往South Cross Station方向走

目的是先去確認租車公司的位置

省得明天一早浪費時間找不到

s-PC090971

這一段已經不是精品街

沿路除了具有歷史價值的建築之外 就是一些辦公大樓

s-PC090975

後來走到了有免費路面的車的車站搭上車晃

好像還是第一次替這可愛的35號電車照相

s-PC090976  

接下來的幾個晚上

離開市區往鄉下去 應該吃不到甚麼像樣的亞洲食物

又再一次往勇記越南河粉(相關美食記看這裡)

這次我們是在China Town附近吃

看起來應該是同一家的分店沒錯

只是 雖然也不難吃 但還是Richmond的本店味道好

 

 

住宿相關訊息看這裡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