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S Chilli Thai 2    

我都很愛吃泰國菜

這間小店 在我還在禮品店上班的時候

就一直注意他 每次到二樓上廁所 總是會多喵他幾眼

 

直到泛舟這一天

結束後和當天同船的新朋友

約了一起吃晚餐 順便拿照片

就選在蘭花廣場了

 

這裡還有一家超人氣的韓國料理店

但我留到改天再吃

還是先來吃我朝思暮想的泰國菜

 

不免俗的 一定是從盤泰式炒河粉開始

已經好久沒吃海鮮了

所以今天花了$12.9 點了泰式海鮮炒河粉

海鮮給得很大方

口味也算不錯

我想 我應該還會再來第二次吧

 

CNS Chilli Thai 1  

Chilli Thai

Orchid Plaza 2F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