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變動很大的一年

結束了三年的工作

以69超老WH身分 編了個夢想 前往南半球

很多朋友 在我這個年紀 已經結婚生子

或是工作上有了一定的成就與責任

說走就走 是不可思議 或許也令人羨慕

 

感恩 社會人的這十年

2年 office lady之後

就再也不是上班族

自由度 讓我做了很多想做的事 除了 ...(希望AU可以實現)

2.5年 in JP

1年 TL

3年 TG

夾雜其中的1.5年 有浪費時間 也有喘息 還有學習

 

南半球之旅

我的計畫是沒有計畫

只希望為我的青春留下忘不掉的記憶

 

出發的這一天 BLOG開張

我要努力留下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