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1 (Medium).JPG

又是一個觀光行程

其實 我真的不會為了吃壽司 特地跑來築地市場

 

上一次來 還是個窮留學生

我記得是2005年吧

當時 那些現在很紅的壽司店

都還沒那麼多外國人來朝聖

所以 在那個時候 我已經吃過現在超人氣的壽司店

只是我真的不確定是壽司大 還是大和壽司

印象中好像是大和壽司吧

至於當時怎會去這家店 那個還不流行部落格的年代

好像就是剛好走到那裏 就進去了

結果 很厲害 一口¥300的美味 卻讓窮學生心裡很糾結

 

2014年 部落格流行的年代

不管是壽司大還是大和壽司

都是滿滿的人潮

據說要排上三四個小時

時間 就是金錢

排隊不是我的風格

所已找了附近沒排隊的店家

272 (Medium).JPG

這裡不是握壽司專門店

有賣壽司 海鮮丼 等等 選擇性更多

273 (Medium).JPG

點了一個健康SET

274 (Medium).JPG

另外再單點我最愛的幾貫握壽司

左至右 分別是 海膽 比目魚 生干貝

開心死了~~~~

 

吃飽以後 要順便拿台灣才有的豆干給朋友

因為他在築地上班 就約了碰面

沒想到 他找不到我們 所以 他去吃了拉麵

等我吃飽再去找他

這一個小意外 讓我有動力再訪築地

不過 不是為了壽司 是因為えび金 

一進門的濃郁蝦味

朋友說 找不到你 結果吃了個人氣麵店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