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0 (Medium).JPG

這是看朋友打卡才知到的地方

後來才知道 其實很紅

 

旅行裡面除了溫泉旅館之外

我不喜歡定含早餐的旅館

因為這會剝奪了一個吃美食的空間

256 (Medium).JPG 

原本就很愛波羅麵包

而這老店的口感 又是我最愛的酥酥的口感

花月堂

創業於昭和20年 至今已有七十多年歷史

257 (Medium).JPG

從店裡的裝潢

就知道是走實力派路線

258 (Medium).JPG

店裡面 有很多的旅遊同業捧場 不管是日本人還是外國人

我想因該是因為他沒有禁菸的關係  

259 (Medium).JPG

我的飲料是冰可可

這就像小時候我最愛的"夏一跳"早餐店賣的味道一樣令人懷念

PS.夏一跳是住在大同區大橋國小一帶的六年級生共同的回憶

 261 (Medium).JPG

比臉大新鮮出爐的菠蘿麵包

香味四溢 口感酥脆

太得我心了

262 (Medium).JPG

人氣老店~大推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