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最近 腦子裡一直浮現出鐵板燒的畫面

有點突然所以沒有計畫的年假

其中一天是母女一日小旅行

母親的重點說是戶外踏青

我說我的重點只有吃

母親問 多少錢 我說 不要問

 

001.JPG

位置很容易找

甚至連地址都沒記下來

只憑著礁溪長榮酒店那條路上 這句話

就順利找到了

002.JPG

門面 很中國風

不過這個獅子 卻讓我直接聯想到大阪麗池卡爾登酒店

003.JPG

 

 

004.JPG

等待區兼甜點區

就是一般的簡單設計

 

 

005.JPG 

五點半開始用餐前

我們被安排在這裡喝茶等候

 

006.JPG

上桌了

那個背影就是我們今天的郭師傅

007.JPG

黃金泡菜和洋蔥

都可以不斷地續

不過我們都沒續 因為 到中後段 已經感覺到飽足感 不想再讓小角色佔去胃裡的空間

008.JPG

很有趣的 第一道菜是開胃水果

009.JPG

接著師傅馬上把活鮑魚端上桌等待

讓我們看著牠翻來翻去

其實這是第一次見識到活的鮑魚 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吃驚的哩

接下來主角換別的 但是牠在我們旁邊依舊不停地翻來翻去

 

012.JPG

前菜 炙燒魚片起士捲

把起士粉撒在鐵板上 過一會兒 就會變成一片餅皮 再把生魚片包進去

很有創意的料理

013.JPG

不過 不吃生魚片的客人 做法是把魚片煎熟 這我就覺得 不太OK

畢竟 拿來做生魚片的食材 把牠煎熟來吃

應該會嚇壞日本的壽司師傅吧

 

014.JPG

前菜 比目魚海膽手卷

實在是 太犯規

把所有美味放在一起 光是聽名字就快溶化了

015.JPG

滿滿的馬糞海膽 沒有腥味

愛死了

 

016.JPG

照片裡 似乎有三個重點

後面的蛋 和前面那塊鴨肉 還有兩片圓圓的鵝肝

鵝肝最後放在蛋裡面

那塊鴨肉做成了鴨肉沙拉 不過

是兒童餐的鴨肉沙拉 那位媽媽說 好好吃喔

017.JPG

很厲害的蒸蛋 松露鵝肝醬蒸蛋佐魚子醬

師傅特別交代不要攪混著吃

蒸蛋有三種口感 每層的層次都不同

請好好享受他

三層口感 分別是最上面的魚子醬

中間的鵝肝醬 還有最底層的松露

 

010.JPG 

等了很久 終於輪到牠上場了

011.JPG

新鮮的 果然口感不同

鮑魚肉的部分吃的是原味

帶有苦味的鮑魚肝沾上一些芥末鹽

難得 連肝都完食

 

018.JPG  

這碗湯照得實在夠普通

但是 一定要說 他的酥皮超級好吃

脆度是目前吃過最棒的 好像是選了很棒的原料 香味濃郁

湯喝下去 開始有了點飽足感

 

019.JPG

中場休息  說是因為現場有個小弟弟 師傅加碼了焦糖爆米花

021.JPG

 

022.JPG

香煎紅喉佐山苦瓜

不是很愛吃魚的我 在他還沒上桌前 其實是打算請母親大人解決

(我母親大人超會吃魚的)

上桌後淺嘗一口 因為夠新鮮 簡單的料理方法也美味

沾上少許芥末鹽 稍微膩口的時候 山苦瓜入口解膩

最後我自己完食了 搶戲的醃製山苦瓜 比起無限續的黃金泡菜和洋蔥美味很多

023.JPG

焗烤海膽大蝦

也是個感動的美味

024.JPG

清炒水蓮

025.JPG

我選的是三分之一肉類

最後是兩道肉品

一口鵝肝醬豬肉捲

這輩子 到目前為止 第一次 也是同一天 吃了那麼多鵝肝醬

026.JPG

最後一道 香煎松阪豬肉佐三星蔥

我覺得 這是唯一的失敗

肉很硬 不好咀嚼 

 

同場加映

我替母親大人選的是全海鮮

結果 最後的這一道 讓我後悔了自己的選擇

027.JPG

這是我最愛的北海道干貝阿!!!

母親大人分了我半顆

另外還有一道九層塔爐鰻 沒有拍到

我愛那個很台式的九層塔做法

 

028.JPG  

最後沒吃飽還有炒飯

不過我們已經都飽到沒空間

就直接移動到甜點區

新鮮的果汁和玫瑰布朗尼不是很搭

我自己選錯飲料 加上一向不愛布朗尼(可是我愛巧克力)

因此 無法寫下甚麼評語

 

吃到一半 母親大人才知道

今晚的餐點是$1400/人

比起前不久 才在箱根的山上吃了一客日幣3000的鐵板燒料理

換算台幣約800元 包含了湯 沙拉 麵包 主菜鱈魚+干貝 甜點

今晚的餐點實在是便宜又大碗

 

我想 我會在訪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