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突如其來的下午茶

 

大家要補班補課的這一天 剛好沒工作

原本想在家好好享用可以不用出門的一整天

下午老媽一回來 就一直在碎念著

小阿姨去年結束了水果批發的經營

現在在一家巧克力店工作

就是這個關鍵字"巧克力"

讓我整個都醒了

 

老媽打了電話 兩位都是使用台灣國語的中年婦女

要把這個我完全不知道的專門店店名正確傳達 花了一點時間

終於搞定了 上網查了資料 

七見櫻堂官方網站點這裡

 

地點不難找 在新埔捷運站的三號出口

全家便利店的巷子進去一下下 就可以看到

 

很難想像在這個地方有一家專門店

因為這裡說真的 非常不熱鬧

 

座位區主要是在二樓 布置走向雜貨風 還蠻可愛的

不過本來沒想到要寫下來 所以除了餐點之外

忘了拍店裡的照片

 

七見櫻堂  

甜點套餐和飲料

我們點了花園下午茶點心三層架

還有小阿姨推薦的夜櫻茶

 

107fb4e0

最上層是巧克力

中間是蛋糕

最下層是鹹的

 

10609f90

因為小阿姨還特別弄了一個冰火布朗尼(布朗尼是他做的歐)

所以這些巧克力 被我帶回家才慢慢享用

一邊寫這篇文章

一邊吃了其中的一顆巧克力 (2/23)

是右前方的 伯爵茶口味 圖案雖然跟官網不太一樣

因為伯爵茶味濃郁 一咬下去 馬上知道

對我來說 偏甜了點 但是蠻香的

其他口味就等我一天吃一顆 再來補充心得

2/26綠色抹茶巧克力 抹茶牛奶的香味很濃 只是太甜了

2/27綠色巧克力左邊的橫條彩色巧克力 我找不到是哪一種口味 裡面有一層像是椰子果泥

 

 

1236afa0

這些蛋糕我最喜歡的是黑白相間這款

對照MEAU之後 可能是萊姆淋醬蛋糕

說真的萊姆的味道我沒有記得很清楚

不過當下我很喜歡這個比較不甜膩的蛋糕

綠色的八重櫻吃得出抹茶香氣 只是對我來說太甜

另一款黑紅相間的是慕斯蛋糕 這也還不錯

 

10726d70

除了奶酪之外的另外兩款是鹹點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都還沒吃鹹的食物 覺得超好吃的

前方的三塊是吐司佐杏苞菇 (好像跟MEAU不太一樣)

這我小阿姨炒的 相當好吃

後面是鮭魚泡芙 也不錯

 

12385920

再來就是這個冰火布朗尼了

店裡的布朗尼是小阿姨負責做的 當然他要讓我們嚐嚐這味道

老實說 布朗尼一直不是我的菜

因為我不喜歡偏乾的口感

而布朗尼又是一個稍微失敗的話 就會成為我的地雷的點心

沒想到 這一個布朗尼還挺好吃的

完全沒有乾乾的口感 加上香草冰淇淋的陪襯 美味指數滿滿

是今天的第一名 大推~~~~~~  

 

因為小阿姨的關係 去的是新板店

師大商圈還有一家本店

 

回台的第一間巧克力店GET

七見櫻堂官方網站點這裡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