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6日 天氣陰

最近的凱恩斯陰天很多

但是仍然阻擋不了我的興奮

因為今天的行程是我很期待的天空之城~

 

當初看了廣告單以後 就對這個行程很感興趣

但是這是日語團 對於要開發華語市場的我們 其實沒甚麼理由去見習

可是 我真的很想去~所以很厚臉皮的告訴我們老闆娘以後

他還是幫我申請了 只是說 那我要寫一個日語的報告 ~~ OH YA

 

在凱恩斯這個日本觀光客自由行特多的城市 有很多英文團沒有的特別行程

說真的 很棒~~只是很可惜 只有日語團 因為那都是日本人自己開發的行程

所以如果懂日語的話 其實這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次的行程下午兩點半出發

首先前往Paronella Park天空之城 大約需要1.5小時

導遊兼司機是一個很年輕的日本男生 個子小小的 看起來有點不良

沒想到他是個很棒的導遊 從頭到尾 沒有冷場 一邊開車一邊介紹

來回車程在巴士上的時間大概有四個小時以上 要不是最後大家都累了 沒反應

我看他還可以繼續講~

 

行程就從天空之城開始  

到了~領了貼紙 等著出發(圓貼紙讓我突然有了個錯覺)

 

園區有專業的導覽人員 中英日都有

不過我們這團直接由我們的導遊帶著我們逛

 

Paronella Park是一個夢想成真的故事

這裡的主人Jose Paronella用他畢生的努力

1929年 把建城堡的這個夢想實現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分享這個夢想

1935年更將他開放為公共娛樂場所

可以在此辦舞會 用餐 聽音樂 等等

更詳細的介紹 大家可以上官網查詢

http://www.paronellapark.com.au/chinese/

 

目前當成博物館使用的黃色建築物 展示很多老照片  

這棟黃色的建築物目前被當成博物館使用

裡頭小小的 主要是放一些相關的舊照片

 

我喜歡從左邊拍的天空之城  

這就是宮崎駿動畫裡的天空之城

導遊說以前這裡是咖啡廳

另外就是以前的設計 喜歡在樓梯的寬度做變化

很多地方樓梯口會是比較寬的 愈往上愈窄

據說 是看起來比較美麗

 

矇矓美的天空之城  

朦朧中的天空之城

似乎更有FU~~

 

好美的熱帶樹林步道

園區有一段熱帶樹林步道

好壯觀 好浪漫 如果有時間的話

這裡絕對是攝影的好地點

巧遇正在拍照的洋麻豆~真美  

糊了 真的來不及拍

我們遇到來拍照的專業洋麻豆 果然專業的就是很美(我是說人)

地上好多這種路燈 已經可以想像如果是晚上會有多美  

步道兩旁放了很多的小燈

代表了 晚上會點燈 浪漫指數破表了吧

 

公園全景

拍照這件事 真的很花時間

所以最後剩十分鐘才匆匆的跑道外面的吊橋

拍下公園的全景

如果有機會 希望能夠再來一次 看看夜晚的天空之城

下午五點十分 我們離開這裡 前往晚上用餐的地點

 

餐廳旁是瀑布的上游  

沒錯 就是這個瀑布 

我們晚餐就在這旁邊吃

抵達的時候已經六點了 所以雖然是四季如夏的凱恩斯

但是在這瀑布旁邊還真是有冷到

本來主餐應該是漢堡肉 但我不吃牛所以 改成蔬菜煎餅ㄛ

晚安是漢堡肉餐 但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被換成蔬菜煎餅(我嚴重懷疑導遊誤會我不吃肉.....)

甜點 英式的蘋果派  

飯後的甜點我不知道名字

只聽到幾個關鍵字 所以我叫他英式蘋果派

味道還算不錯 不過有我很不愛的椰奶味 幸好沒有很濃郁

 

用完晚餐 導遊發給我們手電筒

再次上車 要去看藍光螢火蟲了

地點在瀑布的最下游 其實就是餐廳下方

車程大約五分鐘 到了一個如果司機技術差一點 應該會整台車摔下去的山裡

這裡沒有燈 所以就是烏黑一片 我們也沒有帶任何東西下車

為了保護螢火蟲 不能照相 然後這個山裡 萬一甚麼東西掉了 這麼黑 根本找不回來

就這樣 好像試膽遊戲一樣 跟著導遊走進黑屋屋的樹林

走到瀑布下方 回頭一看 整片的藍光螢火蟲 這個回憶就留在我腦海裡了

(可以直接上網搜尋藍光螢火蟲的圖片 就知道有多美麗)

 

最後一個行程 看的是Cathedral Fig Tree聖堂之樹

這也是宮崎駿動畫的一個場景

總之 今天就是宮崎駿之旅

最後這裡可以拍照 但是 一樣是烏黑一片 幾乎拍不到甚麼好照片

夜晚的熱帶雨林照不到什麼好照片  

勉強的拍到一張照片 可以證明我在夜晚的熱帶雨林裡

我想告訴大家這裡有多黑

對焦對了半天 對到欄杆~好吧 又再次證明我真的在夜晚的熱帶雨林

聖堂之樹

上車前不死心 繼續拍 我是去這個地方看大樹

 

三個點都看完了 我們也準備回凱恩斯

大約是一個小時多一些的車程

上了車 導遊還繼續講 他講的是解暈車和殺時間的冷笑話

我真的很佩服他 給他95分

扣5分是有時候笑話太冷~~

大約十點鐘抵達市區 結束這一個超豐富的行程

 

這個行程我想只能參團

因為後面兩個地方如果沒經驗

晚上自行開車非常危險

很可惜 目前只提供日語團

希望不久的將來 龐大的華語市場能夠讓中文團出現

 

以下為日語行程介紹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aaozt.com/optour/cairns/about/sightseeing/list_mgf_paronellamysterious.php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