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三日 偶而有太陽

又是一個難得的早起

開心的期待著鱷魚園的行程

集合之後 老外司機發給我這張貼紙 給了我一張行程說明

我興奮的上了車以後 按下這張照片

然後 一切就從這張照片開始

意外的開始

沒錯 我又要去庫蘭達

是因為我想去的鱷魚園行程搭配庫蘭達

加上上次去的時候 時間不太夠很多地方沒去到

所以想說利用這個機會去之前沒逛到的地方 也不錯

但就在按下這招照片的一霎那~~

skyrail 3:00PM  這是怎麼回事 這樣怎麼有時間去鱷魚園

我明明記得 行程寫的是12點離開阿

馬上跟老外司機說好像搞錯了

沒錯 真的搞錯了 是我們BOOKING錯了 鱷魚園沒了

OH MY DOG 我今天竟然要在庫蘭達搞一整天

當下 心情有點悶~

好在 我也很會安慰自己

既然來了 就拍一些跟之前不一樣的照片吧

 

爬這麼高 為了瀑布

這位老兄站在拉G桶上面 因為這是拍瀑布最好的角度

 

BARRON FALLS

今天的遊客跟上次來明顯少很多

 

觀光列車

這是接近車頭的地方 車頭色彩很繽紛

車廂很復古

 

他們在野餐

這裡只是短短的十分鐘停留照相

他們卻開始野餐 大人小孩都很享受

 

傳說中的黃金車廂

這就是傳說中的黃金車廂

據說裡面飲料喝到飽

還有沙發椅

 

KURANDA HOTEL

往市集方向 最先經過的就是這裡

凱恩斯有很多老飯店 都是長這樣 很顛覆我們對飯店的印象

 

火鄉意???

這一次我走了跟之前不同的路線

在超市的那個路口轉了進去

經過了停車場 在一個牆壁上看到這個

想起來之前在雜誌上看過~好像蠻有趣的小店

於是跟著走

 

KURANDA MARKET

我就這樣到了KURANDA MARKET

但是是從一個小門進去的

賣菜的小店

最先看到的是這家疏菜店

 

原來他賣日本茶

接著就看到這家茶店

原來賣的全是日本茶

氣氛還不錯 店很小

來這裡喝日本茶 似乎有點阿呆 所以就離開了

但是 他的東西看起來還不錯

 

KURANDA MARKET 入口

繞了一圈 最後從他的大門口出來

 

人氣冰淇淋

要往鳥園走的時候 看到上次沒看到了人氣冰淇淋店

我本來就不太吃冰 但是有聽到其他日本妹說 很清爽 很好吃

 

往哪裡去???

凱恩斯有很多這樣的地標 我覺得很可愛

 

午餐時間到了 晃來晃去不知道要吃甚麼

翻了一本KURANDA的手冊 介紹這裡全部的店家

剛剛好 我的視線停在red chair這個字

於是就往那裡走去

這間店的特徵就是白色的桌子和顯眼的紅色椅子

 

海鮮派

除了飲料之外 這裡有賣麵包和一些派

原本看到一個豬肉蘋果派 一直在說服自己 豬肉和蘋果應該有搭的時候

讓我瞄到了原來上層還有一個海鮮派

當然最後還是海鮮派勝出

 

冰巧克力

中午的庫蘭達天氣有點熱

我也破例點了冰巧克力

好甜 好好喝

這杯巧克力是個金髮帥哥做的 也是他幫我送到座位

所以 人的影響 真的很關鍵


 Coffee Kitchen

就是這裡 有金髮帥哥

 

Kuranda的另一個玩法 遊船河

用完午餐 我就提早去搭SKYRAIL下山

第三次的SKYRAIL沒了新鮮感

但是 我還是努力的找樂子

剛出發剛好看到BARRON RIVER上有小船 這也是一個觀光項目

 

我看可以搭這個我會比較HIGH

每一站我一樣下車去走了一下

如果還有下一次 給我搭這個好了 這樣我會比較HIGH

 

 我喜歡今天有點粉粉的天空  

這個角度的照片 第三次了

但是 今天的天空不太一樣 粉粉的 好可愛

 

I think it's enough

but,maybe I will see you again ~Kuranda 

arrow
arrow

    little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